我们的每一个今天,都是余下生命中的第一天。

致那些年的友情岁月

    小时候从电影里学来的友谊桥段,现在似乎已经面目全非,张国荣的冲动,也让《英雄本色》中有情有义的阿杰离去,曾经和三两好友情义无价、形影不离的时代似乎也在过去、、、可能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越来越难以建立起来、、、但我还是相信真正的情感是能重于现实的残酷的。


 


    十年前,朋友是坐在你家楼下不管风吹日晒都会等你一起出去玩的人;五年前,朋友是陪在你周围不管上课下课都会聊关于学习、生活的人;现在,朋友是坐在电脑手机后面发出条条信息却不经常见面的人;五年后,也许大家都奔波在工作和生活琐事中难以脱身,但请别忘记那些曾经与你共度最单纯美好时光的人。



    久不联系的朋友,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去关心你的生活、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让你能听一听我的诉说、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才能让我们回到友谊万岁的时光里。我怀恋当初的日子,即使我知道生活总是往前。或许我很久没有主动联系你了,不要觉得我无情、不要觉得我喜新、不要觉得我厌旧、我只怕一开口,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与陌生。


    我们从小到大都认识过很多朋友、但随着慢慢的成长、很多的朋友渐渐的淡出我们的视线,最后你会发现、那些留在你身边陪你的那些家伙、除了志同道合之外、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原因、是因为他们一直在跟你不间断的传递积极、乐观、勇敢和坚强的正能量、在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自身没有的。


    人生最美好的东西,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、真性情的朋友、、、如此人生也算精彩绝伦。希望我曾经的、现在的、将来的朋友们都能过着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。——jackxiao




评论

© JackX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